Alaiaaaaah

内心澄明 坚不可摧

今天刷了一天tag,感到失望,也感到不意外。以下是事实:


1⃣️早上8:41某粉丝发了长微博并@了lc,8:52lc点赞了这条微博,大约9点10分不到刷到了这个消息于是去看了微博热搜,排在40几位。


2⃣️居和lc今天同班飞香港,大概是上午九点半飞机,下午1点出头落地香港。


3⃣️lc在我第一次去看微博热搜之前已经取消了点赞,具体什么时候取消的不知道。tag里一直有人说不是取消了是原博删了,不是事实,即使原博删了也可以在点赞记录里看到点赞了一条已删除的微博。


以下是关于此事的个人观点:


1⃣️经纪人不会蠢到故意点赞diss前合作伙伴的微博。说固粉的,固粉有一百种更好的方式,除非lc跟居有仇,才选这种。


2⃣️从早上热搜出现,tag里涌进了一大批新号,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表示“lc没有取消点赞,是原博删了”以及“lc绝非手滑,因为营销号热搜马上联动了”。前者我拿自己两个微博号验证了不是事实。后者我不是业内,我判断不了。只知道热搜一开始出现在四十几位,然后迅速升到了二十左右,升上去这个过程我一直在跟,显见的是xlb控评的结果。至于最开始出现在四十几位是不是买的,我个人来说,我判断不了。如果是买的,那lc心机惊人,因为那意味着,lc挑选了准备登机这个精准的时间,联系了粉丝发博@,安排了点赞和取消和删博,事先买好了热搜。然后手机一撂,飞行途中,装死发酵。这得多恶毒呢。 不过我觉得人是要保持警惕的,一个人说的“lc没有取消点赞是原博删了”这条是假的,而且是很容易验证的谎言,我就要怀疑他说的另外的话是否属实。这是合理的怀疑。


3⃣️认为居对粉圈一无所知,对lc操作一无所知,甚至被lc控制,这些说法我全都看到了。我觉得很可笑。居可能不懂粉圈规则和术语,但这些粉圈对撕的事没可能不知道。但他呈现出来的态度,是不可能明面上来回应的。一方面我个人觉得他确实拎得清自己位置,对粉丝有自己内心的定位,所以不认为这些事情重要。另一方面这是格局问题,这点懂的人自然懂。观过去一年居和白双方的态度动向,可以判断,这两个人都绝不会正面直接应对类似的情况的。这是双方的选择,自有他们选择的道理,所有旁观者的义愤也好、委屈也好,恐怕对真正解决问题没有好处,也不能从实际上使你在乎的人获得利益或幸福。


4⃣️人要对自身保持警惕。去分辨你是否真的独立思考,是否有自己的判断。尤其在集体宣泄情绪的时候,心里敲一下警钟。想想自己真的是为爱吆喝还是沉浸在“为爱吆喝”的自我成就式表达中。


5⃣️任何时候都不要咒骂和使用暴力。我在微博看到了各家毒唯咒骂的用词,我只感到鄙夷,不论什么时候,都不愿意把自己拉到跟这些人同一层次。


言尽于此,我知道不管怎样,还是会有人上来盖章的贴标签的,或者直接来骂的。我也就笑笑,不屑与你为伍。所以有些人才永远理解不了朱白两位的澄明透彻。


评论(7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